当前位置:

2016长沙中招首批录取线划定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何冰 2016-07-26 21: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长沙中招首批录取线划定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7月26日晚,长沙市中招办公布了2016年城区高中首批招生学校的录取线,湖南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长郡中学和雅礼中学这四所学校的录取线依旧要求考生的学业成绩等第均达6A。

  中招首批的学校共有9所,分别是:湖南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明德中学、周南中学、长沙市实验中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南雅中学。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长沙市城区高中阶段招生工作的通知》(长教通〔2016〕27号)文件要求,市教育局中招办划定了首批进点高中招生学校录取最低控制线。

  普通高中招生按照全面衡量、综合评价、尊重志愿、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录取的主要依据是:考生的学业评价等级、综合素质评价等级以及享受政策性优惠的情况。高中特长生最低录取线不能有E等级。并继续实行指标生、直升生、特长生、推荐生等多样化的招生政策。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实行重点类学校优先、志愿填报和统筹调剂相结合的招生政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