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旬老人被银环蛇咬伤 长沙高速交警开道护送

来源:红网 作者:查代干 刘娜 编辑:刘惟烜 2016-07-27 10: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通讯员 查代干 刘娜)7月25日晚,湖南长沙高速交警在长沙西收费站开展行动时,遇到一辆载有被蛇咬伤的老人的出租车,立即开警车护送,及时将伤者送到了医院。

  7月25日深夜11时,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白箬大队民警在长张高速公路长沙西收费站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整治行动。突然,一辆从收费站驶出的出租车紧急刹车,停在警车旁,下来一名女子,哭着向民警求助。

  原来,车上有一位姓刘的68岁老人,在湘乡家里被银环蛇咬伤,家人要送她到位于长沙的湘雅三医院进行急救,因为不熟悉路况,耽误了不少时间。银环蛇被称为“中国毒性最强的蛇”,人被咬伤后数小时后如不及时治疗,常因呼吸麻痹而死。

  遇上民警时,离老人被咬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老人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开警车牵引,护送伤者所乘的出租车快速前往医院。

  目前,伤者刘某已转危为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