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召开2016年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金山 黄又生 编辑:刘惟烜 2016-07-27 11: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7月27日讯(通讯员 蒋金山 黄又生)“我们要对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坚持一手抓兵员质量提高,一手抓退兵数量降低,为国家输送优质兵员。”7月25日,湖南省邵阳县召开2016年征兵工作会议。会上,邵阳县人武部部长周可求明确要求。

  为把更多高学历、高素质的青年输送到部队,为国防建设增添优质新鲜“血液”,今年邵阳县征兵工作将对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格按照“质量把关严、责任落实明、廉洁征兵好、评比得分高”的工作目标,始终坚持一手抓兵员质量提高,一手抓退兵数量降低。

  在征兵工作会上,邵阳县人武部部长周可求要求,各乡镇场武装部长、派出体检医护人员、医院院长要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肃征兵纪律,一级对一级负责。医护人员要切实搞好体检工作;各武装部长要扎实做好摸底调查工作;政审人员要做细综合审查审核工作,坚决杜绝身体上、思想上、道德品质上、核心价值观上“带病入伍”,导致退兵个例发生。

  就如何做好今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任务,邵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红艳强调:要强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感,要站在国防和军队建设、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重点,切实把好征兵工作各道关口,把好政治考核和体格检查关、文化素质关、审批关、廉洁征兵关;要强化责任、强化领导、建好队伍、保障经费、检查督导,确保遵守《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不在征兵工作上“开后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