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旅游+”推进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康晓乔 2016-07-27 09: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颖姝)“今年上半年,长沙市旅游总收入791亿元,接待旅游者6245万人次,分别同比增长11.3%和2.6%。”25-26日,以省委副秘书长郭光文为组长的省委、省政府督查组一行来到长沙,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和现场督查的方式,督查长沙贯彻落实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精神情况,副市长廖健做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25日上午,省委、省政府督查组听取了长沙市贯彻落实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精神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对长沙市抓全域旅游落实创新发展理念、抓“旅游+”战略推进深度融合发展、形成依法治旅机制等方面所采取的有力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25-26日,督查组深入长沙县、浏阳市,重点查看了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服务配套体系建设、旅游安全生产、旅游市场秩序等情况及在建旅游项目进度情况、资金使用情况、项目规范情况等。

  记者获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精神,长沙市将继续做好“七个一”的工作:确保旅游先行,唱响一条名河;推进智慧旅游,搭建一张网络;建设全城景区,经营一座城市;提升旅游功能,打造一串古镇;倾力“长沙记忆”,打响一个品牌;做好整合串联,形成一批线路;着眼全域旅游,抓好一个试点。要把长沙全力建设成六个中心:发展旅游商品的消费中心、打造旅游资源的展示中心、构建旅游客源的集散中心、引领旅游业态的创新中心、培育旅游改革的示范中心、夯实旅游人才的培养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