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莲花镇瓜果采摘节昨日开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康晓乔 2016-07-27 10:32: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趁着假期来到莲花慢谷一日游,恰巧碰到果蔬采摘节,很是幸运。既放松了身心,又亲自体验了农家采摘的乐趣。”昨日,以“游生态莲花,采盛夏果蔬”为主题的首届生态果蔬采摘节在岳麓区莲花镇开幕,教师尹华带着小孩子,与众多游人一起兴高采烈地参与活动。

  除了品尝各种清凉可口的水果、参与各种趣味活动外,你还可到长沙市最大的果业基地之一、被誉为“花果山”的圣峰果业基地进行实地采摘。该基地种植了黄金梨、脐橙、南丰蜜橘、黄桃、中秋酥脆枣等20多个品种近15万株果树,现在正是黄金梨、黄桃、优质黄瓤西瓜等鲜果成熟的季节。莲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能让大家在游玩的同时感受莲花镇发展建设的初步成果,进一步展示莲花镇的良好生态环境,促进经济、文化、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据悉,莲花镇已形成“三纵四横”路网格局,农村产业结构逐步升级,正在发展成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招商引资”为一体的生态旅游乡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