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东岸街道开展“百日特护期”行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康晓乔 2016-07-27 10:32: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近日,芙蓉区东岸街道安全生产信息员按照“百日特护期”的要求,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东屯村七组有一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非法储存液化气仓库。东岸街道安委会立即联合区建设局、街道城管办、城管中队、规划建设办及东岸派出所迅速行动联合执法。

  经检查,该仓库没有液化气便民服务点备案登记证,仓库场地和设施简陋,没有配备安装浓度报警器和消防器材,大量液化气瓶随意放置,其中含有明令禁止使用的螺丝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东岸街道安委会有关执法部门决定对其进行查封,没收其储存的液化气罐100个。当日11时许,东岸街道安委会将没收的液化气罐转移至安全地区,消除了一处重大安全隐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