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开展“门前三包”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凯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27 17: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27日讯(通讯员 唐凯)为规范辖区商户经营秩序,营造干净整洁的社会环境,做好辖区“创文”整治工作,7月25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城乡建设管理部联合昭山镇、昭山旅游经贸开发总公司在辖区开展了“门前三包”专项整治行动。

  5月份开始区城乡建设管理部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就将占道经营、门面环境卫生的劝导纳入到常规工作,组织执法队员开展了广泛宣传走访,安排执法人员挨家挨户进行宣传沟通,要求他们配合“创文”整治工作,落实“门前三包”管理规定。

  此次联合整治队伍重点对纬四路沿线、长株潭大市场各个摩托车商铺进行巡查、整治,对商家存在的市容违法、占道经营等行为,现场予以规范和纠正。行动共落实整改“门前三包”20户,对“门前三包”做得不到位的32户商铺,进行劝说,还明确告知商户要文明经营。

  通过开展辖区店铺“门前三包”的检查、整治工作,商业门店经营秩序得到规范,市容市貌得到优化,我们将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而继续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