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社科联举行“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李风琦 编辑:何冰 2016-07-27 21: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7日,湖南省社科联主办、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协办的“2016年湖南省社科类社会组织‘两学一做’党建征文表彰暨演讲比赛”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通讯员 李风琦)今日下午,由湖南省社科联主办、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协办的“2016年湖南省社科类社会组织‘两学一做’党建征文表彰暨演讲比赛”在长沙举行。

  来自全省社科类社会组织的12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本职岗位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诠释对党章的理解、对党员的理解、对使命的理解以及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抒发对了社会组织工作和本职岗位的热爱,展现出积极学习“两学一做”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演讲比赛是湖南省社科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在社会组织中树立好典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一次重要举措,对于提高广大社会组织会员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让“四个意识”在广大社会组织会员的思想和行为两个层面都落地生根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以此演讲比赛为契机,促进全省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加快推进湖南省社会科学事业持续快速有效发展。

  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升,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建华,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厅级纪检员戴树源,省社科联副巡视员丁宇,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副处长石海,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再祥,湖南电视台特约评论员、省演讲与口才学会会长王林,教育部“十二五”国家级教改项目《口才与演讲艺术》首席专家、湖南师范大学教授蔡颂,湖南女子学院文学与传媒系副教授刘琼出席了演讲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