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城管殴打围观路人被停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陶园 2016-07-28 09: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我们一定会严肃处理。”7月27日,针对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一路人因在城管执法过程中发声,遭到多名城管围殴的事件,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祝云武在接受潇湘晨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当地已组成联合调查组启动追责。

  网友@鹿饭儿近日在微博发帖称,7月21日11时,张家界永定区大庸桥菜市场正门口,6名城管队员“抢夺”一名老人的西瓜车。一名围观路人看不下去,说了句“你们还打人啊”,遭城管队员围殴。另有目击网友补充称,围观路人姓侯,与卖瓜老人并不认识。据媒体报道,一段现场冲突视频显示,五六名身着制服的城管队员围住一名男子推打。事发后,侯先生被送医治疗。媒体称,网友所述打人城管系张家界市永定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大庸桥执法中队队员。

  永定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7月26日下午,永定区副区长和永定区城管局局长到医院看望了侯先生并道歉。目前,当地已组成联合调查组,启动追责程序,涉嫌围殴路人的城管队员已停职,调查结果将会在媒体发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