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南县暨大通湖管理区征兵工作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28 10: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县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胡建根)7月27日,湖南省南县召开南县暨大通湖管理区征兵工作大会,部署2016年征兵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琼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龚力出席会议。

  今年我国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征兵全国实行常态化。就如何贯彻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贯彻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今年南县实行征兵体检信息化,在体检、政治考核方面,要把相关程序、要求悟透,落实好每一个环节;做好征兵工作意义重大,要认清主体责任,乡镇长是征兵工作第一责任人,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从人力、物力、财力给予充足的保障。要加强责任追究,狠抓廉洁征兵。

  童琼英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各单位要把宣传教育贯穿征兵工作始终,在全县形成支持国防建设和重视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严格把关,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明确责任,逐级抓落实,形成征兵工作整体合力;相关单位要主动向社会公开征兵的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和程序方法,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规定。严格落实退役士兵教育资助、技能培训、安置工作、扶持就业等措施,疏通退役就业渠道。严格落实大学生士兵学费补偿代偿等规定,激活应征青年参军的内动力,充分调动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征兵工作着力点要继续放在征集高学历青年上,鼓励大学生携笔从戎,建功立业。要积极统筹各方力量,确保兵员质量、确保廉洁征兵,严格审查把关,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圆满完成2016年征兵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