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欢乐水世界升级改造 狂欢节惊喜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尹萧 编辑:吴若兰 2016-07-28 13: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尹萧)常德欢乐水世界自2015年10月底升级改造后,于2016年6月全新开放。此次升级改造在园区增建了多个品质服务区、高端餐饮区,从设备、演艺以及服务3个方面提高游客的游园体验;不仅如此,在游客安全方面,也严格遵守规定,将游客安全放在第一。

  项目完善 水世界魅力升级

  园区造浪池不仅增设了塑石和仿真树,提供遮阳,完善了主题风情包装,游客冲浪的同时也能体会到浓浓的热带风情;而且还增设了2米多高的海浪,让游客体验逼真冲浪;Spa绿洲加装了五角星造型的遮阳棚,游客可以尽情享受水吧的惬意;互动水堡池壁周围添加了巨型张拉膜,家长在照看自己孩子的同时可以有阴凉的地方休憩;每个设备的终端池及漂流河都添加了手工绘画及可自动喷水的动物造型,使园区更显活泼;所有的池底都重新喷涂聚脲涂料,保证游客的行走安全。

  园区服务更显人性化

  为了提升游客的游园感受,针对去年园区荫凉区域较少的情况,今年加设了张拉膜遮阳及冷雾走廊;各设备排队区全部分开,并且在排队区内加设了休息长椅及风扇;扩大售票厅的面积,增加售票窗口,减轻游客购票排长队的烦恼;园区卫生间全部改为水箱式,保证整个公园品质;所有排队区栏杆、出发平台及设备安全栏杆重新刷漆翻修,给游客一个全新的常德欢乐水世界。

  演艺增加 嗨翻一夏

  今年,常德欢乐水世界演艺版块以中外风情舞蹈及音乐为主,囊括了佤族风情舞,巴西桑巴女郎,非洲鼓舞,乌克兰风情舞,小丑互动以及摇滚等表演。新增国际电音派对、炫彩夜光大巡游等演艺活动,使游客能感受活力充沛的水世界。

  常德欢乐水世界除了提升设备、演艺以及服务外,在游客健康安全方面也非常重视。园区内所有游乐设施均通过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中心的检测,我们对园区游乐设备的安全性能非常重视,并按照规定的检测标准,有专门的工程团队定期对设备做严谨的检测排查;园区采用获得国家专利的重力式无阀反冲洗循环过滤系统,24小时不间断水体循环消毒净化,游客可以放心游玩;游客在体验设备时,工作人员都会要求不可戴首饰、手机等物品,避免被磕伤;部分游乐设备有身高要求,工作人员也会严格把控。

  常德欢乐水世界狂欢节现正火热进行中,全球比基尼模特大赛、国际泼水大巡游、泼水大战、炫彩夜光大巡游、激情狂欢盛宴、国际动感电音派对、水下接吻大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劲爆袭来,给你开心一夏。这个夏天,就来常德欢乐水世界,7月9日——8月31日,狂欢节给你满满的惊喜与欢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