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慧 龙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28 14: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许丽慧 龙建)7月28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2016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宏华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人武部长戴海文主持会议,区人武部部长王智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总结了2015年征兵工作,对2016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5年,区人武部在军分区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确保征兵改革顺利推进,确保新兵质量整体提升,确保征集任务圆满完成”的目标,较好地完成了50名新兵征集任务,北塔区连续10年被全市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北塔区预计征集新兵人数为50人左右,执勤民兵任务为10人,大学生征集指导比例为30%,比2015年提高了3个百分点。今年的征兵工作将分4个阶段,8月5日前为部署准备阶段,8月5日至25日为体检、政治考核实施阶段。8月26日至9月9日为复查复审和审批定兵阶段。9月10日至30日为新兵运输阶段。

  唐宏华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工程,也是当前我们各级政府和兵役机关的一件重要工作任务,必须高度重视。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责任使命感。要抓住工作重点,把好兵员质量关。要强化工作责任,切实抓好征兵工作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