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开展食品、餐饮经营户《食品安全法》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姚艳阳 杨慧 编辑:刘艳芳 2016-07-28 16: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红网绥宁7月28日讯(通讯员 姚艳阳 杨慧)7月27日,湖南省绥宁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长铺镇管理所组织辖区内的90家食品与餐饮经营户开展新《食品安全法》培训,这是该局今年举行的第一期经营户食品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是宣传新《食品安全法》,详细讲解了新法的所有内容,强调了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食品、餐饮经营户要重视学习新《食品安全法》,要按照修订后的《食品安全法》规范经营。并向食品经营户发放修订后《食品安全法》宣传册,方便经营户可以随时翻看。同时要求每个经营户店内要悬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信息公示牌”,详细记录经营主体责任人、监管部门责任人和日常检查情况,明确主体责任,增强了食品、餐饮经营户的安全责任意识及自觉性,从而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