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开发与建设补充协议成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刘艳芳 2016-07-29 08: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成功签约

  红网慈利站7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全江玲)7月27日晚,湖南省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张家界东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开发经营管理大峡谷景区合同书》补充协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舒洪波,县委常委、副县长潘远忠,副县长李新龙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相关负责人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县委县政府及全县各相关部门、乡镇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不断丰富旅游资源,让东线旅游成为慈利县旅游新名片。

  高靖生说,签订《开发经营管理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合同书》补充协议,对慈利县东线旅游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大的促进作用。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旅游带动、工业强县的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远进步。随着冰雪世界、澧水半岛等项目的开工建设,东线旅游也必将带给旅客更多的惊喜。他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乡镇要与东线旅游公司加强协调配合,争取在更多的旅游项目上出现“大峡谷速度”,并强调让慈利旅游走进新时代,成为旅客心中的唯一景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