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瘾君子开车累了吸个毒 郴州高速交警逮个正着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编辑:刘惟烜 2016-07-29 12: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在车上发现的吸毒工具。

  红网桂阳7月29日讯(通讯员 邓辉)7月28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郴州支队桂阳大队民警在厦蓉高速巡逻时,在港湾内发现一名小车驾驶员正准备吸食冰毒,立即将其控制住。驾驶员蒋某将被吊销驾驶证,目前已被移交当地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

  7月28日8时33分,民警巡逻至厦蓉高速往西方向691公里处,发现港湾内停着一辆可疑的银色轿车。民警下车后看到,驾驶员正拿着吸毒工具,准备吸食毒品。民警立即将驾驶员蒋某控制住,并在车上搜出疑似冰毒的白色晶体物,以及水壶和锡箔纸等吸毒工具。民警随即将蒋某带回队部。

  蒋某交代,民警查获他时,他正准备吸毒提神,因为前天晚上没有睡觉。由于蒋某涉嫌驾驶证超过有效期仍驾车、服用管制药品驾车等交通违法,民警对其处以罚款900元、吊销驾驶证,并处行政拘留。目前,民警已将该案移交给桂阳县公安局太和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