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机进军新疆产业高地 深化与乌鲁木齐战略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姚屹 编辑:陶园 2016-07-29 09: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8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姚屹)7月27日,中国中车与新疆乌鲁木齐市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担负起中国中车在新疆发展产业与提供服务的重任,包括发展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模块化建筑、风电、污水处理以及PPP项目等。

  据了解,早在2014年7月,原中国南车与乌鲁木齐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在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等项目上开展合作。去年6月南北车合并,成立新的中国中车。中国中车在中国南车原有合作协议基础上,与乌鲁木齐大力开展城市基础设施、新产业、服务3大板块业务合作。

  这次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后,中车株机董事长、总经理周清和表示,中车株机将充分发挥企业在城市轨道交通系统解决方案上的优势,与乌鲁木齐共同打造面向“一带一路”、立足乌鲁木齐、服务新疆、辐射中南亚的产业高地和服务输出窗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