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大博士团赴城步调研“金融扶贫”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张灿强 编辑:陶园 2016-07-29 09: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8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张灿强)7月27日,湘潭大学博士团赴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就“精准扶贫背景下农村农林畜牧特色产业金融服务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展开为期10天的深入调研。

  湘潭大学博士团调研活动是湖南省第三届百名博士赴大湘西创新创业帮扶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部分。

  团队将通过实地考察、调查问卷、对话访谈、文献搜集等方法,对城步农户、企业进行全面调查,了解农林畜牧业经营模式、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国家政策支持的力度、当地市场现状和整个农林畜牧业发展中的金融服务状况及问题等内容,进而分析制约农牧民致富的融资难题。同时,为当地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金融服务系统建言献策,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