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戈、仇韬兀专场音乐会”在中南林科大音乐学院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王娉娉 2016-07-29 11: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男中音周戈激情献唱。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7月28日晚,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主办,湘南学院音乐学院教授周新华美音工作室承办的“男中音周戈、男高音仇韬兀专场音乐会”在中南林科大音乐厅完美落幕。音乐会上,中音浑厚有力,高音激亢轩昂,给在场的声乐专业学生和声乐爱好者们带来了一次震撼人心的视听感受。

  台上,湖南高校教师周戈和青年歌唱家仇韬兀激情献唱《天路》《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今夜无人入睡》等十六首国内外经典音乐曲目,周新华美音工作室的钢琴老师邓凯龄全程伴奏。周戈是湘南学院音乐学院青年教师,获乌克兰敖德萨国立音乐学院硕士学位,在2015年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比赛中获得高校教师声美组二等奖。而仇韬兀则是湖南省歌舞剧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长沙市音乐家协会理事。

  台下听众不仅有中南林科大的声乐专业师生,还有长沙多所中小学师生代表,大家一同享受声乐的艺术魅力。“我并不是声乐专业的,以前也从来没现场听过男中、高音声乐演唱,但今天这样近距离地接触声乐艺人,感受声音的无穷魅力,听后非常喜欢。”一名音乐会现场的观众开心地说。现场有不少人拿出手机拍照保存,来记录下这个倾心悦耳、印象深刻的音乐之夜。周新华教授表示,这样的专场音乐会还将陆续举行,并邀请广大声乐爱好者现场交流,推广声乐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