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公安集中销毁11482枚“鱼炮”

来源:红网 作者:包利斌 叶枝红 编辑:刘惟烜 2016-07-29 12: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待销毁。

销毁进行中。

  红网汝城7月29日讯(通讯员 包利斌 叶枝红)7月27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在大坪镇一废采矿区内,将在执法过程中收缴的11482枚非法生产的“鱼炮”进行集中销毁。

  7月7日,汝城县公安局矿业治安管理大队与暖水派出所查处一非法生产“鱼炮”作坊,收缴非法生产的大、中、小三种规格的鱼炮共11482枚。此类“鱼炮”是超大、超药量的非法产品,数量多、爆炸威力大,不便于储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经请示市公安局矿管支队和县公安局领导,决定将其销毁。

  为确保销毁工作安全有序,县公安局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7月27日,工作人员采取少量多次的方法,分6批次将“鱼炮”全部销毁,消除了一大安全隐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