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速上爆胎修车 司机拿出轮椅当警示标志(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沁芳 编辑:刘惟烜 2016-07-29 11: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司机拿出轮椅当警示标志。

民警帮司机换好了轮胎。

  红网早前报道:高速抛锚 司机拿狗当警示牌

  红网醴陵7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沁芳)由于没有携带警示标志,7月28日,车辆爆胎后,司机拿出一张轮椅当警示标志,幸好被湖南醴陵高速交警及时制止。民警为其摆好警示标志和反光锥桶,并帮其换好了轮胎。

  7月28日上午9时30分,平汝高速往南203公里处,一辆出租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正在此路段巡逻的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株洲支队醴陵大队民警发现,出租车后方150米外没有警示标志,取而代之的是一辆轮椅。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原来,出租车上的一家老小五口人从株洲市回攸县,车子左后轮胎突然爆胎,由于没有携带警示标志,司机便把老人的轮椅当成了警示标志。民警立即为其摆好警示标志和反光锥桶,并帮助不会换胎的司机换好了轮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