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IFC案名及LOGO全球征集大赛启动 30万奖金等你拿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29 15: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湘江IFC(简称,原滨江国际金融中心)案名及LOGO全球征集大赛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主办方长沙先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方长沙先导恒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推出30万奖金面向全球征集案名及LOGO原创设计。

  湘江IFC位于滨江金融商务区金融核心中轴,是集办公、商业、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地铁上盖63万平方米地标综合体,其中328米高的写字楼是湘江新区第一高楼。本次地标征名活动将倾听社会声音,通过全国投票、征集的形式,选出既能代表“湖南湘江新区金融地标”定位形象,又让大众喜闻乐见的案名全称及LOGO。

  动手投票转发 微信红包放送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案名全称有奖票选,第二阶段为LOGO全球征集大赛。今日起至8月2日零点为案名投票、征集阶段,8月3日至8月17日为LOGO征集阶段。

  在投票时间段内,可进入微信服务号“湘江IFC”,打开投票页面,选择你认为最合适的案名全称进行投票。投票之后将投票链接分享至朋友圈,通过统计分享朋友圈带入的人气进行排名,排名前40位的网友可获得每人200元的奖励。如果您有好的案名建议,可在投票页面参与征集,投票结束后将由活动专家组评选出1位最佳提案奖,给予2000元现金奖励,并颁发“湘江IFC—案名及LOGO全球征集大赛”奖杯和荣誉证书。

  LOGO征集 30万大奖来袭

  8月2日案名征集活动结束后,将随即举行“湘江IFC—LOGO全球征集大赛”,大赛总奖金高达30万元。将通过全球征集、人气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决选出最能代表湘江IFC项目形象的LOGO视觉系统。获知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项目微信服务号“湘江IFC”。

“湘江IFC”项目微信服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