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26台重点车辆交通违法“清零”

来源:红网 作者:牟建平 编辑:刘艳芳 2016-07-29 15:0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7月29日讯(通讯员 牟建平)7月1日开展交通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以来,湖南常德交警部门对85台存在3次以上交通违法记录的“营转非”大客车、旅游大客车、营运大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校车开展了“清零”行动,截至7月29日,已完成26台车辆违法“清零”。

  交警部门在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中,共排查出存在3次以上交通违法记录的 “营转非”大客车、旅游大客车、营运大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校车85台。为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控,交警部门组织各客运企业、危化品运输公司以及校车公司负责人约谈,督促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车辆交通违法“清零”,一个月以来,已完成26台车辆违法“清零”。

  为督导落实其余59台车辆交通违法“清零”,交警部门加强路面管控,严把进城、出城关、过境关,对未清零的重点车辆导入缉查布控系统,发现未清零的重点车辆一律查扣,待所有违法行为处理后再予放行,并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媒体等,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主动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此外,交警部门上门约谈车辆所有人或驾驶人以及客货运企业法人代表,督促车辆完成违法“清零”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