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总工会为公交驾驶员“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刘艳芳 2016-07-29 15: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张家界市总工会为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的一线公交驾驶员送去200件清凉包

  红网张家界站7月29日讯(分站记者 范漫)连日来,张家界骄阳似火,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健康权益,确保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平安度夏,7月29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总工会一行来到张家界火车站广场,为坚守在运营一线的公交驾驶员“送清凉”。

  市总工会一行顶着酷暑,将200件内含花露水、毛巾、香皂、杯子、白糖、洗发水等防暑降温用品的清凉包一一送到公交驾驶员手中,细心嘱咐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工作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和做好防暑降温,并向他们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拿到清凉包的公交驾驶员纷纷表示,有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一定会努力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同时,市总工会一行还嘱咐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要依托企业现有条件,努力改善生产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合理调整好休息时间,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工作。

  市总工会还将陆续开展“关爱重点建设者”重点工程送清凉活动、“关爱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和高温期间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