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随车携带多壶柴油 司机在高速港湾内给货车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刘思宁 熊双 编辑:刘惟烜 2016-07-29 17: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驾驶员用随车携带的柴油给货车加油。

  红网常德7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峰 刘思宁 熊双)7月26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河洑大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位驾驶员正在港湾内,用随车携带的柴油,给自己的货车加油,立即予以制止。

  当日17时许,民警巡逻至长张高速西往东186公里处时,发现港湾内停着一辆小型货车,驾驶员正在往车内加油。经讯问,驾驶员从江西驾车前往四川,由于在老家能以较低价格购得柴油,便随车携带了数壶20升一壶的油料。行驶到这里时,发现车辆油料不足,驾驶员便在港湾内自行加油。“这样方便,可以随时加。”驾驶员说。

  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将油料进行妥善处理。

  民警提醒,天气炎热,随车携带油料,如保管不善或遇事故,极有可能引发爆炸或者起火。如遇油料不足,请前往就近加油站补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