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走访慰问驻长部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30 09: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易炼红走访慰问驻长部队

  “长沙人民时刻惦记着部队亲人的冷暖”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欣刚)“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易炼红专程走访慰问驻长部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长沙警备区向驻长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沈志宇、政治部主任刘文军、科研部部长刘泽金,武警湖南省总队司令员刘国荣、副司令员李德安,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市委常委、长沙警备区司令员王忠斌参加慰问。

  易炼红一行先后来到国防科技大学、武警湖南省总队和武警长沙市消防支队,了解部队建设情况,与官兵们亲切交流。“‘八一’临近,每逢佳节倍思亲,长沙人民时刻惦记着部队亲人的冷暖!”易炼红说,驻长部队和广大官兵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为促进长沙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科研攻关、维稳处突、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志愿服务等方面,驻长部队广大官兵始终战在第一线、走在最前列,处处都可以看到人民子弟兵的身影。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凝聚着驻长部队全体官兵、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的辛勤努力,全市人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衷心感谢你们!

  易炼红勉励驻长部队广大官兵牢记忠诚与使命,强化责任与担当,积极适应军民融合发展的新趋势,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努力实现生产力发展与战斗力提高相促进,军事效益和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多贡献、建立更大功勋。

  易炼红强调,长沙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地把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积极主动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为部队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让驻长部队官兵在长沙这个第二故乡生活更加舒心、工作更加顺利。

  走访中,驻长部队官兵高度评价长沙各级党委、政府在服务军队和国防建设,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方面所做的大量细致而富有成效的工作,对全市人民关心支持军队建设表示感谢,并将把党和人民的关怀化作不竭动力,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