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公安机关2016上半年民警职工退休离岗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宋云钊 编辑:王津 2016-07-30 09: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新良出席并讲话

为退休民警颁发从警纪念章

  红网永州站7月30日讯(通讯员 宋云钊)最美不过夕阳红,最真不过战友情。7月29日,湖南省永州市公安机关2016年上半年民警职工退休荣誉离岗仪式举行。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市委老干局副局长蒋兴华,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文俊学,市公安局在家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刁兰富主持。全市公安机关2016年上半年退休民警及其家属,各县(区)公安(分)局政委、政工室主任,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委、政治处主任,市公安干校政委,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2015年新警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仪式上,宣读了《永州市公安局关于批准邓建军等41名退休同志光荣退休的命令》和《永州市公安局关于给邓建军等38名同志嘉奖的命令》,举行了退休民警从警纪念章颁发仪式。退休民警带领2015年新警重温入警誓词。退休民警代表邓建军、张晓峻、徐新民,退休民警家属代表秦建明,新警代表李俊贤分别上台发言。市公安局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何德国宣读《倡议书》。

  刘新良深情指出:童年是一幅画,少年是一个梦,青年是一首诗,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部哲学。在此谨代表市人民政府、市公安局党委,衷心祝贺你们成为光荣退休、平安着陆的人生大赢家,成为既高明又开明、既有胸怀又有情怀的睿智哲学家,衷心感谢各位家属对广大退休民警一生从警的无私奉献、鼎力支持。

  刘新良深情指出: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不禁感叹,光辉从警路,忠诚铸警魂。从入警之初的追梦青年,一路走来、一路拼搏,如今两鬓霜白,在这条坎坷的、不平凡的从警路上,用忠诚、担当、为民、坚守书写了大写的人生,创造了让永州公安后人永远敬重、永远仰视的成绩,永州公安史上将永远留下你们奋斗的足迹、成功的光芒。希望你们永远保持从警之初的为民情怀、永远保持入警之初的政治本色,永远保持人民警察的风范气节,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牢记入党誓词、牢记从警誓言,永远跟党走,无悔公安人。

  刘新良深情指出: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不禁感叹,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过去你们是公安工作的建设者和开拓者,现在仍然是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公安建设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希望你们继续发挥自身综合素质强、业务工作熟、群众基础好、社会威望高的优势,当好公安工作的信息员、宣传员、辅导员,搞好传帮带,助推全市公安工作长远发展、长足发展、跨越发展。全市公安机关要努力搭建平台,鼓励退休民警传授经验、建言献策,全力支持退休民警继续发挥余热,出谋出力、贡献智慧。广大公安民警要继承和发扬好退休民警的好思想、好作风,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跑好永州公安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

  刘新良深情指出: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不禁感叹,夕阳无限好,幸福在领跑。你们都是永州公安事业的有功之臣,把青春年华、激情热血都献给了党的公安事业,献给了永州人民的公安事业,筚路蓝缕,艰辛拼搏,吃尽了苦头,透支了身体,亏欠了家人。今天你们迈入生命中的另一阶段,掀开了崭新的人生篇章,第一位的任务是保重身体,健康长寿,颐养天年。希望你们时刻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适应退休新环境,开始退休新生活,保持身体健康,丰富精神生活,把以前因为工作太忙而放弃的兴趣爱好重新拾起来,让退休后的生活多姿多彩。

  刘新良最后强调:对全市广大退休民警和职工而言,永州公安永远是你们梦想出发的地方,永远是你们心灵依恋的家园,永远是你们的娘家亲人,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永远是你们的温馨港湾。真诚祝愿、衷心祝福广大退休民警和职工生活精彩、健康快乐、灿烂辉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