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学临床‘三基’训练在线教育平台”上线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张丹 李叶 编辑:康晓乔 2016-07-30 11: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包头7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实习生 张丹 通讯员 李叶)7月28日,第26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包头开幕,由中南传媒、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主办的“医学临床‘三基’训练在线教育平台”上线发布会现场举行。

  该平台的内容基于湖南科技社医卫板块的拳头产品——医学临床“三基”训练系列图书。在线教育平台在继续提高纸质图书独有服务功能的基础上,打造了“三基”数字云服务平台,为政府卫生主管部门、各级临床医疗单位、各类医卫从业人员提供监督、评级、培训、考核等服务,形成一套完整的医学临床“三基”服务体系。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强先表示,该平台的上线是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在专业图书出版领域里的又一次大胆尝试。中南传媒监事、湖南科技出版社社长张旭东认为,该平台的上线,实现了“三基”服务功能的数字化转变,也是对传统出版的一次促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