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精神病患者 昭山示范区卫计办免费发放药物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灵 编辑:王津 2016-07-30 10: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7月30日讯(通讯员 胡丹灵)7月29日上午,湖南湘潭昭山示范区社会事业部会同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在昭山镇卫生院开展了精神病患者免费服药集中发放活动。

  由于精神病患者需要长期服药控制病情,对于患者家庭来说,医药费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为了减轻贫困患者家庭的经济压力,使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帮助更多的精神病患者家庭摆脱困境,缓解精神病病人的发病率。活动现场,医生根据每一位患者的实际情况及病人上季度服药剂量对症下药,10位精神病患者在监护人的陪同下有序领取了药物。

  此次免费发药活动,是我区开展精准扶贫行动以来“送医送药送健康”的又一举措,为我区精神病患者提供了人性化的服务,营造了全社会关爱精神病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