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年溺水两天后被打捞上岸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康晓乔 2016-07-30 11: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7月26日下午5点多,在浏阳文家市清江水库,两名少年相约到水库戏水,15岁的小飞不慎落水失踪。经过两天的打捞,救援人员最终找到了小飞的遗体。

  据了解,清江水库原本不允许游泳,但天气炎热,周边有不少村民在水库戏水游泳,此前也曾发生过溺水事件。

  事发后,当地政府、消防、救援等部门在现场搜救,7月28日下午,浏阳公益救援队文家市中队队员邱元新告诉记者,经过浏阳市蓝天救援队的持续搜救,当天下午找到了溺水者小飞的遗体,搜救工作告一段落。

  对此,文家市镇永丰村村主任李文胜提醒,该水库严禁游泳,岸边也有警示牌,水库管理所广播也在提醒:“希望大家能提高安全意识,不要在水库戏水游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