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旬老太随护窗坠楼身亡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马茜 黄浔 编辑:康晓乔 2016-07-30 11: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实习生 马茜 黄浔)7月29日凌晨5点多,长沙开福区珠江花城三期7栋,一名老太随铝合金护窗坠楼身亡。29日中午,潇湘晨报记者赶到现场调查,护窗还遗留在楼下的草坪内,周边拉有警戒线。按照目击者的讲述,这个护窗是11楼的,事发时一名老太随其坠落,当场身亡。目前,家属已经带着老太回常德老家处理后事。

  29日早,陈女士下楼发现出口右侧的草坪围了很多人,一名身穿浅色上衣、黑色五分裤的老太趴在草地上,身上有多处血迹。在其身旁,有个铝合金防盗护窗,“应该是一整个掉下来的”。

  29日中午12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护窗还在现场,周边有很多血迹,从现场来看,随护窗坠落的还有很多木板、木棍和花盆。记者注意到,护窗的断裂处是空心的。

  事发后,小区的物业部门赶到现场处置。一名物业工作人员说,老太随儿子住在7栋11楼,年龄在58岁上下,当地派出所介入调查,社区也参与了后续的处置。目前,家属已经带着老太的遗体回常德老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