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菜刀劈死同乡少年 衡南一男子潜逃12天后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赵四荣 编辑:王津 2016-07-30 12: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7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四荣)7月29日下午17时许,一名化妆潜逃12天的犯罪嫌疑人陈某云被公安民警从广州东莞押回湖南省衡南县公安局。

  7月16日13时许,衡南县廖田镇河口村对门组年仅15岁的陈某东正在家中午休时,被本组村民陈某云用菜刀砍死,陈作案后潜逃。

  案发后,衡南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从刑侦、网安及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全力侦破。一路深入村组对陈某云亲戚、牢友等社会关系以及可能逃往藏身地方进行全面摸排;一路在衡南县、常宁市、衡阳市区各大车站及旅馆等重点部位张贴协查通报,做好各项布控工作;一路通过沿线视频监控、天网视频等对陈某云作案后的行迹进行追踪。参战公安民警战酷暑、抗疲劳,历经千辛万苦,辗转常宁、长沙、浙江温州、广东韶关、广州、东莞等地,在衡阳市公安局刑侦、网技支队、情报中心及广东东莞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于28日下午18时左右,在东莞市桥头镇某包装厂将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陈某云缉拿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云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