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残疾人创业孵化7家企业出壳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文杰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7-30 17: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29日讯 今日下午,由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省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首批入驻企业出壳仪式暨湖南省首届残疾人创新创业分享会在长沙举办。

  2014年湖南省成立了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7家残疾人创业团队成为首批入驻孵化对象。孵化期间,他们享受2年的免费办公场地以及创业培训、创业实训、项目开发等多项创业服务以及“一对一”的创业指导,为他们寻找市场、规划企业、寻找合作。

  经过孵化,创业项目完成从低端向中高端路线发展,盈利模式由薄利多销向多利精销转变,基地创业团队月均收益达到万元水平。同时带动30余名残疾人创业就业。

  其中,3家互联网创业团队抱团发展,注册成立湖南残友科技有限公司,部门创业项目获得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全国此类大赛银奖,并首次代表残疾人创业团队参加上海国际设计展,进入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

  ■记者 张文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