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任汉寿县委书记 车世忠被提名县长候选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志姣 编辑:曾小颖 2016-07-31 07: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7月31日讯(分站记者 朱志姣)7月30日上午,汉寿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汉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经省委、市委研究决定,杨昶同志任汉寿县委书记,提名免去其汉寿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罗先东同志不再担任汉寿县委书记,另有任用;提名车世忠同志为汉寿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贵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贵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敦科宣读干部任免决定并介绍相关同志简历。全体在职县处级干部、县委委员、乡镇党政正职、县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敦科宣读干部任免决定

  唐贵平在讲话中指出,自担任汉寿县委书记以来,罗先东同志团结带领全县领导干部,为汉寿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后,希望全县领导干部对杨昶、车世忠同志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一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地维护组织决定;二要突出中心,坚定不移地推进地方发展;三要抓住重点,集中精力完成换届工作;四要从严要求,率先垂范,守住廉洁底线。

 

罗先东同志讲话

  罗先东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他在讲话中用“感谢、感恩、感怀”回顾了自己在汉寿工作400多个日夜的点点滴滴,表示今后不管身在何方,定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汉寿发展。同时祝愿并相信,汉寿县在以杨昶同志为班长的县委领导下,事业更加辉煌,人民更加幸福,明天更加美好。

 

县委书记杨昶讲话

  杨昶表示,担任中共汉寿县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一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满怀信心、迎接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紧扣发展这一主题,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坚决维护班子团结,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带领全县各级干部,将汉寿县的事业完成好。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车世忠讲话

  车世忠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组织决定,将以实际行动支持杨昶同志工作,共同把振兴汉寿、发展汉寿的工作做好,不辜负省委、市委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期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