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段安妮 2016-07-31 09: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近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召开。市政协主席范小新,副主席钟新莲、王力力、龚振湘、段安娜、彭继球、唐志浩、石长松、袁志恒、刘明理,秘书长彭志一参加。

  当天,市委党校马列主义教研部陈果博士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辅导,并组织讨论。会上,与会人员紧扣主题,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明确提出了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特别是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要把握的八个方面的要求,内涵丰富、意蕴深远。

  范小新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不忘政协的血脉在人民,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不忘初心,认真履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讲规矩、有纪律”落到实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更好地为长沙改革发展大局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