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健身气功大赛黑麋峰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王娉娉 2016-07-31 14: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放 记者 王亮)为更好地推广健身气功运动,打造我省健身气功品牌活动,今天上午,2016年中国湖南健身气功大赛首站海选赛在长沙黑糜峰景区举行。

  本站海选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湖南泽途户外旅行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竞赛项目分为团体与个人的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四种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健身气功站点组织的24支队伍,350余人参赛。

  2016年中国湖南健身气功大赛将在全省14个市州举行海选,长沙黑糜峰站是首站海选,每个地区将录取各组别的前三名进入年底的总决赛。

  健身气功是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要运动形式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经常习练健身气功对于增强人的心理素质,改善人的生理功能有明显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