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警备区领导到干休所慰问老干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周威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黄倩 2016-08-01 09: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 通讯员 周威)“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委常委、长沙警备区司令员王忠斌,长沙警备区政治部主任曹清军分别到左家塘干休所和王家巷干休所,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遗孀,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在这些干休所休养的都是年事高、资历深、建国前入伍的革命老前辈,有31名离退休老干部,55名遗孀,年龄最大的老八路樊世忠已是百岁高龄。当日,王忠斌与他们一一握手、问候,感谢老干部们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叮嘱干休所负责同志进一步抓服务、强保障,让老干部们安心、放心、舒心、顺心。

  王忠斌代表长沙警备区党委、机关和全体官兵向干休所离退休老干部表示崇高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说,老干部们戎马一生,为新中国解放事业、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所创造的历史功绩。他嘱咐干休所工作人员要落实好各项政策和生活待遇,切实解决老干部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警备区部队的全面建设,齐心协力推动警备区部队跨越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