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要求全面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尚武 陈海晏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8-01 11: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戴道晋在郴州调研时要求

  全面推进深化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湖南日报7月31日讯(记者 张尚武 通讯员 陈海晏)7月29日,副省长戴道晋到郴州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戴道晋要求,全面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着力打造县乡村惠农综合服务体系,切实做好为农服务,让农民得到更多实惠。

  郴州市临武县通过构建县、乡、村电商惠农综合服务体系,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进行农产品“产销对接”,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戴道晋充分肯定了该县实行党建、村建、社建“三建结合”和党务、村务、商务“三务合一”的做法和经验。

  戴道晋要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湖南供销要加快惠农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实现全铺开、全覆盖,推动供销合作社从流通服务向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延伸,向全方位城乡社区服务拓展,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加快构建县级综合服务平台、乡镇综合服务中心和村级综合服务社,完善“三位一体”的服务体系,夯实为农服务基础;努力创新治理机制,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加快完善由联合社主导的行业指导体系和由社有企业支撑的经营服务体系,加快形成社企分开、上下贯通、整体协调运转的双线运行机制,真正成为服务“三农”的骨干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