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走访慰问中方县驻地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编辑:刘惟烜 2016-08-01 09: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8月1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陈攀)“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30日上午,湖南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中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县政协主席谭平景、副县长李闯随同走访。

  张家铣一行走访慰问了中方县消防大队、武警中队、驻地某部队官兵。每到一处,张家铣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仔细询问部队建设和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张家铣指出,长期以来,驻中方部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把驻地百姓当亲人,在高标准完成了上级赋予的一系列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援地方建设,帮助驻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参与全县抗洪抢险、扶贫济困、维护治安等急难险重工作,谱写了一曲曲拥政爱民的新篇章。县委、县政府将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广泛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驻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希望部队全体官兵一如既往发挥部队战斗力,忠实履职,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为中方发展建设再立新功。

  部队官兵们表示,始终不忘党和人民的嘱托,将一如既往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投身地方建设,携手并进,共创军民团结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