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查处67名“不作为、乱作为”党员干部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肖汉军 编辑:王娉娉 2016-08-01 09: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洞口县纪委在近两年以来,始终把纪律挺在前,实践“四种形态”。今年以来,先后对25名党员进行约谈和函询,95名进行了诫勉谈话,对67名不作为、乱作为的党员干部立案调查。

  自2016年以来,该县受理各类举报120件,其中网络举报23件,上级纪委批转14件,纪委直接受理83件。从收到这些信访件中,县纪委把群众举报信当成家人书信,认真阅读,写出阅信记录,进行分类处理,责任到人。

  该县为了党员干部纪律意识不“中暑”,高举纪律戒尺。2016年以来,该县共立案67件起,结案48件,其中移送司法机关3人,受到开除党籍处分6人,经过司法机关处理移送纪委33人。醪田镇新龙村原党支部书记尹玉德违反国家法律准则,与村主任曾治保、村干部张玉华共同商量,将2011年县财政拨给村维修学校的工程款10万元不入账,用于村里开支46876元,余款53124元合伙私分,尹玉德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曾治保留党察看一年、张玉华党内警告严重处分。通过这一措施,对预防党员干部违纪起到了良好效果。 (洞口县纪委 肖汉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