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中小学生捐赠万册图书 为城步孩子建图书室

来源:红网 作者:申太阳 编辑:刘惟烜 2016-08-01 14:5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长征图书室交接仪式现场。

  红网城步8月1日讯(通讯员 申太阳)翻越老山界,筑梦新长征。7月30日,100多名湖南长沙中小学生和爱心人士驱车几小时,来到偏远的城步苗族自治县汀坪乡中心小学,开展赠书活动。

  此次赠书活动由湖南省文明办指导,金鹰955电台和长沙市教育局主办,长沙市各区县(市)教育局承办,以“翻阅老山界,筑梦新长征”为主题,旨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面向长沙市中小学生征集最喜欢的图书,号召中小学生捐出自己最爱的一本书,给农村建设一个图书室。书籍由湖南人民广播电台统一收集、整理、运送,在邵阳市城步县老山界南山牧场周边的汀坪乡中心小学建设“新长征图书室”,将长沙市中小学生捐赠的爱心图书放进图书室中。

  在此次活动中,长沙中小学生为汀坪乡中心小学捐赠图书一万余册,为老山界的孩子们点亮了一盏灯,照亮了他们前行的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