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受台风影响 常德火车站K9075、K9063、K9092停运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周舟 编辑:刘艳芳 2016-08-01 15:1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胡丹 实习生 周舟)8月1日,记者从湖南常德火车站获悉,受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强热带风暴级)影响,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站,常德火车站计划停运8月1日K9063、K9092、K9075列车。已购买上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自列车停运命令下达之时起至票面乘车日期后30日(含当日),旅客办理停运列车车票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网购后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或任意车站办理退票;已购买或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持纸质车票到任意车站退票窗口办理。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铁路部门深表歉意。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如需掌握具体列车停运及车票停售信息,可登陆www.12306.cn或请致电广铁集团官方客服热线12306咨询,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密切留意铁路部门相关通知公告,及时关注最新变化,合理安排行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