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招商发力 多位企业家来韶山考察旅游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叶姿 编辑:王津 2016-08-01 16: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叶姿)7月31日,祥源控股集团董事长俞发祥、凤凰古城公司董事长叶文智一行来到韶山,就旅游项目开展考察。韶山市领导杨晓军、唐杰、彭湘、刘科、周中秋、彭红辉陪同考察。

  一行人来到主席铜像广场敬献花篮并实地查看参观了故居、纪念馆、滴水洞等景点,并观看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一路上,考察组一行详细询问各景点情况、展品背景等,颇有兴致地了解有关人物事件历史事实,对韶山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表现出浓厚兴趣。市委书记杨晓军介绍,韶山是伟人故里、红色圣地,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同时旅游服务设施完善,交通便利,旅游市场成熟,期待进一步的合作。

  在稍后的旅游项目推介会上,考察组一行人听取了韶山市有关旅游项目的介绍,包括韶峰景区、毛泽东纪念园、黑石寨国家级山水旅游风景区、天鹅山文化创意产业园、棠佳阁(毛主席外婆家)文化旅游景区项目等项目介绍。

  考察组表示,韶山有很好的品牌,很好的市场,很好的历史、人文、自然等资源,旅游空间很大,对于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有很好的基础,值得投资,将认真考虑对接。考察组指出,韶山要进一步充实旅游内容,整合旅游资源,完善规划,有力推动投资主体的大整合。

  杨晓军感谢考察组的到来并表示,要齐心合力,进一步挖掘旅游资源,开发新的产品,丰富旅游市场,推动韶山进一步发展。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圣辉,湖南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宇参加了项目推进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