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韶山市分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 李兵 编辑:王津 2016-08-01 16: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 李兵)7月29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韶山市分中心正式揭牌启用,这标志着韶山市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产权交易、国土交易、医疗器械采购活动形成了集中、统一的有型市场。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史和平,韶山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波等出席揭牌仪式。

  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史和平,韶山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波等了解交易中心情况。

  整合、建设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是全面深化改革和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内容。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韶山市分中心正式启用后,全市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国有产权交易、土地及矿业权交易、医疗器械采购等五块将按时间节点和规则,全部整合进入交易中心。这对于增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透明度、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效率、预防公共资源交易中可能滋生的腐败现象,以及构建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韩波在揭牌仪式上表示,韶山将按照湘潭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韶山市分中心打造成为深化改革的先锋平台、公开公正的公信平台、行政效能的先进平台、服务社会的示范平台,让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迅速成为全市各方面工作的典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