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乡土文艺大咖“秀真功”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梁辉 编辑:刘艳芳 2016-08-02 07: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精彩节目现场

  红网会同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梁辉)7月30日上午,由湖南省会同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县总工会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会同县2016年“欢乐潇湘·幸福怀化·文明会同”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在县影剧院举行。

  参加此次大赛的队伍共20支,历经3个多月的筹备与排练,参赛演员达500余人次,演出现场观众爆满。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大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亮分的方式进行综合排名。经激烈比拼,金子岩侗族苗族乡人民政府选送的舞蹈《竹儿青青》荣获一等奖,连山乡人民政府选送的原生态舞蹈《藤甲八卦》、金竹镇人民政府选送的舞蹈《竹海然情》、团河镇人民政府选送的舞蹈《俏婆婆荣获》二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