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侣怄气他插嘴 汉寿一男子被砍

来源:红网 作者:王钢 孙华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2016-08-02 14: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8月2日讯(通讯员 王钢 孙华)情侣之间闹别扭遭朋友调侃,男方一气之下竟然邀人将朋友砍伤。8月1日,湖南省汉寿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批准逮捕。

  2015年12月13日晚10时,王某带着女友郭某,与朋友许某等人一起外出吃宵夜。期间,郭某起身外出接听了一个电话后,便变得神情冷漠,不再搭理王某。女友当着众人的面冷落自己,王某觉得有失面子,心中不快。见王某与郭某闷闷不乐,许某借着几分酒兴调侃:“你们到底要怎么搞?是不是不想谈了!”王某认为许某是幸灾乐祸,朝许某发起火来。许某本是一番好心,反遭王某责怪,便与王某发生争吵。

  王某怒不可遏,打电话邀来朋友童某(另案处理)等人,持刀将许某砍伤。经鉴定,许某伤情构成轻伤二级。2016年6月6日,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