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男子凌晨推着电动车“遛弯” 形迹可疑被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王钢 孙华 吕涛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2016-08-02 14: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8月2日讯(通讯员 王钢 孙华 吕涛)凌晨,过路群众见一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车在路上走,怀疑车辆系盗窃所得,忙向公安机关报警,公安人员随即赶来,将盗窃男子人赃并获。8月1日,湖南省汉寿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秦某批准逮捕。

  6月20日凌晨6时,汉寿县龙阳镇北正街居民张某上街时,看到一名男子推着一辆银灰色的电动车在路上走。因路边店铺尚未开门,张某怀疑电动车系男子盗窃所得,悄悄地向公安机关报了警。公安人员随即赶来,将推车男子连同电动车一并查获。秦某交代,电动车系自己盗窃来的,准备推回自己家中,开锁后转卖。经鉴定,被盗电动车价值400元。

  经进一步侦查,秦某在5月18日至6月10日期间,先后3次盗窃他人电动车、摩托车,共计3辆、价值6483元,并将所盗车辆以200至300元不等的价格贱价销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