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风“妮妲”来了  9趟次途经株洲列车停运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刘艳芳 2016-08-02 09: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聂千川)8月1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 受台风“妮妲”影响,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输安全,广铁集团决定停运部分列车,其中有9趟次途经株洲、醴陵的列车停运。

  其中,8月1日天津开往广州的T253次列车停运。8月2日广州东开往青岛的Z168/9次、广州开往济南的T180次、广州开烟台的K1160/1次、上海虹桥开往的广州南G1303次、广州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302次、杭州东开往广州南的G1403次、广州南开往杭州东的G1404次临时停运。

  8月4日烟台开往广州K1162/59次停运。

  此外,8月1日晚19:00后杭深线,21:00后京广、广深港、南广、贵广、广深城际、广珠城际等高速铁路所有始发动车组列车。

  广铁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已购买上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特别提醒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请不要集中前往火车站退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