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洪官兵华容祭奠先烈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胡新科 周贵恒 莫海福 编辑:陈佳婕 2016-08-02 10: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抗洪官兵华容祭奠先烈

  本报8月1日讯 八一建军节,在湖南华容抗洪抢险的武警8733部队组织官兵来到华容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官兵们的理想信念。

  今日上午,驻扎在岳阳华容、担负备勤工作的武警8733部队来到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重的缅怀仪式,全体官兵瞻仰了华容籍革命先烈遗像。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官兵们走进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何长工纪念馆。

  纪念馆里,一座座浮雕、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展品、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向官兵述说着何长工的革命历程,使官兵重温了党史军史,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忠诚无畏。

  参加完活动,二连士官雷学涛心潮澎湃:这是一次寻根之旅,革命先烈为国家民族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我们永远不能忘,要把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担在肩上,把国家和人民利益举过头顶,当好合格的接班人。

  ■记者 张浩 通讯员 胡新科 周贵恒 莫海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