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绿色建材产业迎来市场膨胀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陈雅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黄倩 2016-08-02 09: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 通讯员 陈雅)“我们将利用这次契机,加快与宁乡经开区共同创建国际级绿色建材产业示范园的步伐。”昨日,在“绿色建材万里行”的启动仪式上,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副理事长毛远忠如是说。

  此次“绿色建材万里行”活动由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和《中国建材报》共同发起,宁乡成为活动首站。目前,宁乡经开区已引进20多家绿色建材行业优质企业,拥有中国建筑、中国建材、远大住工等行业知名品牌。2015年,园区绿色建材产业总产值达200多亿元。

  今年6月,省经信委和省住建厅联合出台《湖南省促进绿色建材生产和应用实施方案》,到2020年,绿色建材在行业主营业务收入中占比提高到25%,新建建筑中绿色建材应用比例达到40%,绿色建筑中的应用比例达到60%,试点示范工程中的应用比例达到80%,长沙绿色建材产业迎来市场膨胀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