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游戏被斥为“猪队友” 邵东男子痛殴网友后潜逃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敏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2016-08-02 19: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8月2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敏)男子李某在网吧打游戏,被网友曾某呵斥为“猪一样的队友”,怀恨在心,便伙同朋友将曾某痛殴一顿。8月2日,经群众举报,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北站派出所民警将其抓获。

  2015年5月30日,22岁的邵东人李某与朋友相约晚上打游戏,通过网上组队的方式,同网友进行对战。李某对一些操作还不是特别熟悉,一直被对手“杀死”,导致己方节节败退。队友曾某呵斥李某:“你能不能不拖后腿啊?真是猪一样的队友。”李某听了怒火中烧,与曾某对骂起来。

  打听到骂自己的队友就在附近网吧,仍不解气的李某带着朋友窜至附近网吧,找到队友曾某等人,将其打成轻伤。

  8月2日,逃到祁东的李某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北站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李某已被移交至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